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060331 应该再谦虚一点

最近发生的怪事..让我很顺利地回复到[调皮BABY]的身份,心理超轻松的. 调皮BABY对任何陌生人的招呼都是很热情的,因为她朋友不多,很渴望在网上认识新朋友,很可爱,确实是心无城府的。 猪丽叶的言语很直接,心情不好时,言语甚至会直接化为厉箭,抹杀别人的好心。猪丽叶不能再三不五时地变态了。 想想..完全接受得了我的直接的到现在为止只有alan一个人,这样发展下去,你的朋友圈一辈子也扩大不了的,闷死你吧!就算对家人,那样明明白白的直接也都是不可行的,在这两天夹在表姐与婶婶间你应该有所感悟,再不想长大也请学着长大吧猪丽叶,否则,28岁的时候你怎么嫁人?调皮BABY故然可爱,但28岁的调皮BABY应该就不能被这个世界接受了,你不能生存。 我想有自已的BB的,必须生存. 以猪丽叶的名义...存在着吧! 猪丽叶一直觉得:既然是来找我聊天的,那么,都是想跟我做朋友的吧?所以你应该显示最真实的自已,于是便直接。 直接是错误的。 <--现在这样觉得. 毕竟是陌生人开始的,他们一开始只认识你这个躯壳,谁受得了你自我的直接. 罢…… 越写越没头绪,不晓得要怎么写下去了. 做个结尾吧…… 猪丽叶,请你保有调皮BABY的那一份单纯,比现在的猪丽叶多些谦虚,任何时候都别怀有坏心,偶尔还可以发发好心,就这样,活着吧。你会LUCKY。 对了,我还想写一点.. 为什么我现在这么地不谦虚? 因为我觉得那样很做作.. 一直这样地想着..以致于越发不可收拾.发展到...或许猪丽叶自已还没发现..或许自已真的如蓝龙酷乐所说的大猴吧。 记得中学时候..陈清安同学也对我有这样的意见.. 我现在决定改了. 谦虚点.. 要虚心.. 多学习..谦逊. 你什么都不是. 毕竟... 就这样! 总之,谦虚点.

20060401 這個愚人節不太悶

最近好多人誇豬麗葉變漂亮了,自已也有感。 昨天老爸的一位友人來我們店裏泡茶又說了,直問我是不是在跟人家談戀愛? 我暈…… 我自已就想.. 有差這麼多嗎? 只不過最近偷懶,把工作完全丟給老媽自已窩在家裏學習所以整個人幹淨點兒嘛.. 在店裏不時會把自已搞得髒兮兮,皮膚也是..會變髒變幹燥.. 我在想.. 老媽最近會放我這麼大的牛自個兒悠閒,搞不好是她领悟到她這個長得並不是很美麗的女兒如果再一副邋遢的LOOK加上糟糕的皮膚以後會很難嫁出去,所以放我出來修身养颜吧,哈哈! 老媽子,你放心~我不會辜负你的期望滴!一定會把自已打扮得水水的~ 不過,你可不要太累了捏.. 最近我都呆在家裏用電腦學習。跟老媽達成協議,這樣的: 有急事需要我,Call我,然後密語: A)級通告。那樣我會赶在10分鍾內到。 B)級通告。那樣我可以有半個鍾頭化個妝再出門。 C)說說今天有什麼頭路要我去做的,我空了就出門。 P.S.本來我們是說要講[1號][2號]的 [1號通告][2號通告] 後來想想..要是老媽在那頭電話聽筒邊對我嚷“赶快过来,我要1号1号” -___-; 那不知旁邊聽到的人會作何感想.. 我跟老媽講:搞不好會有好心人說:“你內急呀?先去吧,鋪頭我先幫你盯著.” 哈哈! 對了,說這個這個愚人節不太悶呀,是因為今天有个男生說想跟我交往捏.. 看吧,你們! 明明沒有的事都快被你們說成真的了.

2006 [QQ头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SUPERLOVEQ1-7




20060516 挑战高跟鞋

昨天认真地穿起了高跟鞋,那脚真的好生痛啊...

20060524 怎麼可以這麼颓废!?

哎.... 連日窩在家裡,一事無成,想到老媽一人忙碌,心滿愧疚,都沒有人能提我一把. 對不起媽媽. 今天意外地發現自已還有一點點長高的可能性..努力! 希望接下來都會是晴天,我會去打藍球. ah,我種的植物今天張出一顆人參果了怪可愛的小家伙,摘回家炖了給我媽喝! 哈哈!

20060610 乖不乖

想起母亲节那天,为了让妈妈高兴,帮她整理了一下平日没时间打理的她们房间.真的很乱.爸爸妈妈的卫生习惯也是不很OK,东西用好都不习惯随手放回原位的,还有乐色..会随手丢在地上,这样子...几天下来,本就不大通风的临时阁楼小房里,空气中更是会有怪味夹杂着.怪味?就是闻起来不会让人舒服的味道. 阁楼小房历史也有6年了,是那栋房子落成的时候就搭建起来的,房子的一楼我们租来做店面,楼层挑高至4米有5,我们的货柜并没有那么高,所以店面上半层都会是腾空的,很是浪费. 精明的老爸在租下店面的那时刻就已做了空间规划,这栋房屋建设时爸爸就已参与,在那时于栋梁设计方面为搭建半楼稍作修改以日后配合. 我老爸真的很cool,我崇拜他. 话题拉回来—— 母亲节帮爸妈整理房间后,妈妈真的挺高兴。第二天对我说昨天晚上我老爸见到房间整洁成那样儿乐歪了,比她还happy! 嘿嘿..我听着心里也爽歪歪的..因为那些天我都很不乖,老爸跟我都没啥对话呢,他生我气的时候就酱紫,不理我,要不平时见着我,不管我是闲着坐着站着靠着桌儿都会想点头路叫我去弄.呵呵..按他们俩大人的说法是:为了带动店里的员工咩..要不,柜台那么乱,咱坐着不理,员工们也不理,视而不见了. OK,OK,我晓得了,我也明白这道理咩~~ 唔...最近最近,我在家。什么事也不用做哟。 就连脑子也是慢速运作的。这样,就跟那个谁谁家养的猪一样喔..或者是跟我们家的[汪汪]一样? 还是跟...被夹到圆的面包片中鸡肉,鸡...没被宰之前一样? 随便咯..反正我感觉这样活着就跟畜牲一样,简单,没责任,也很没用。 偶要不要改进一下下嘞? 最近没有人给我施加压力。。实在是一点改进的心意都没有。 神啊! 不,看到这帖子的人啊!给我点指示吧! ——————————————————————————————————— 还想写点事.. 我买了一整套做章鱼小丸子的设备与材料,甚至还包括一张2m*2m的喷绘广告布! 想去摆个摊儿卖小丸子赚一点钱呐...试试那种青春剧场里善良上进的女角经历生活的体验.那种剧里一般剧情就是女主角心地超好,演员当然也是选美丽的啦,接着,很有理想,然后,为了理想非常努力地去做什么什么,最终就怎样怎样,我脑子里有记忆的剧大多是happy ending。这样很不错~ 我喜欢美好的结局~大家都很快乐~过着幸福美满充满爱的生活去了~很好很好~ 这会让我觉得我们呼吸的空气都变清新了~天变得更蓝~白云白得更亮~绿..绿的东西绿得更出佻~整个世界都变美好了~真棒~! 我想要去路边摆摊儿卖小丸子噢~~ 我也会很努力的~!因为我只知道要成功一定要努力的! 至于能不能也想像像剧里的女生也有人爱有人陪有人一起努力.. 唉!等我聚积够勇气上街摆摊自已赚钱的时候再想这些吧。。 现在,先去睡觉。 我想这段文字还要排下版吧..乱乱的.来去睡了....有空会来整理一下文序.. 报告:今天是7月6日,来整理过了. 报告完毕!

CD槃面-dЁsIg∩ 200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