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的怪事..让我很顺利地回复到[调皮BABY]的身份,心理超轻松的. 调皮BABY对任何陌生人的招呼都是很热情的,因为她朋友不多,很渴望在网上认识新朋友,很可爱,确实是心无城府的。 猪丽叶的言语很直接,心情不好时,言语甚至会直接化为厉箭,抹杀别人的好心。猪丽叶不能再三不五时地变态了。 想想..完全接受得了我的直接的到现在为止只有alan一个人,这样发展下去,你的朋友圈一辈子也扩大不了的,闷死你吧!就算对家人,那样明明白白的直接也都是不可行的,在这两天夹在表姐与婶婶间你应该有所感悟,再不想长大也请学着长大吧猪丽叶,否则,28岁的时候你怎么嫁人?调皮BABY故然可爱,但28岁的调皮BABY应该就不能被这个世界接受了,你不能生存。 我想有自已的BB的,必须生存. 以猪丽叶的名义...存在着吧! 猪丽叶一直觉得:既然是来找我聊天的,那么,都是想跟我做朋友的吧?所以你应该显示最真实的自已,于是便直接。 直接是错误的。 <--现在这样觉得. 毕竟是陌生人开始的,他们一开始只认识你这个躯壳,谁受得了你自我的直接. 罢…… 越写越没头绪,不晓得要怎么写下去了. 做个结尾吧…… 猪丽叶,请你保有调皮BABY的那一份单纯,比现在的猪丽叶多些谦虚,任何时候都别怀有坏心,偶尔还可以发发好心,就这样,活着吧。你会LUCKY。 对了,我还想写一点.. 为什么我现在这么地不谦虚? 因为我觉得那样很做作.. 一直这样地想着..以致于越发不可收拾.发展到...或许猪丽叶自已还没发现..或许自已真的如蓝龙酷乐所说的大猴吧。 记得中学时候..陈清安同学也对我有这样的意见.. 我现在决定改了. 谦虚点.. 要虚心.. 多学习..谦逊. 你什么都不是. 毕竟... 就这样! 总之,谦虚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