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連日窩在家裡,一事無成,想到老媽一人忙碌,心滿愧疚,都沒有人能提我一把. 對不起媽媽. 今天意外地發現自已還有一點點長高的可能性..努力! 希望接下來都會是晴天,我會去打藍球. ah,我種的植物今天張出一顆人參果了怪可愛的小家伙,摘回家炖了給我媽喝! 哈哈!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060610 乖不乖
想起母亲节那天,为了让妈妈高兴,帮她整理了一下平日没时间打理的她们房间.真的很乱.爸爸妈妈的卫生习惯也是不很OK,东西用好都不习惯随手放回原位的,还有乐色..会随手丢在地上,这样子...几天下来,本就不大通风的临时阁楼小房里,空气中更是会有怪味夹杂着.怪味?就是闻起来不会让人舒服的味道. 阁楼小房历史也有6年了,是那栋房子落成的时候就搭建起来的,房子的一楼我们租来做店面,楼层挑高至4米有5,我们的货柜并没有那么高,所以店面上半层都会是腾空的,很是浪费. 精明的老爸在租下店面的那时刻就已做了空间规划,这栋房屋建设时爸爸就已参与,在那时于栋梁设计方面为搭建半楼稍作修改以日后配合. 我老爸真的很cool,我崇拜他. 话题拉回来—— 母亲节帮爸妈整理房间后,妈妈真的挺高兴。第二天对我说昨天晚上我老爸见到房间整洁成那样儿乐歪了,比她还happy! 嘿嘿..我听着心里也爽歪歪的..因为那些天我都很不乖,老爸跟我都没啥对话呢,他生我气的时候就酱紫,不理我,要不平时见着我,不管我是闲着坐着站着靠着桌儿都会想点头路叫我去弄.呵呵..按他们俩大人的说法是:为了带动店里的员工咩..要不,柜台那么乱,咱坐着不理,员工们也不理,视而不见了. OK,OK,我晓得了,我也明白这道理咩~~ 唔...最近最近,我在家。什么事也不用做哟。 就连脑子也是慢速运作的。这样,就跟那个谁谁家养的猪一样喔..或者是跟我们家的[汪汪]一样? 还是跟...被夹到圆的面包片中鸡肉,鸡...没被宰之前一样? 随便咯..反正我感觉这样活着就跟畜牲一样,简单,没责任,也很没用。 偶要不要改进一下下嘞? 最近没有人给我施加压力。。实在是一点改进的心意都没有。 神啊! 不,看到这帖子的人啊!给我点指示吧! ——————————————————————————————————— 还想写点事.. 我买了一整套做章鱼小丸子的设备与材料,甚至还包括一张2m*2m的喷绘广告布! 想去摆个摊儿卖小丸子赚一点钱呐...试试那种青春剧场里善良上进的女角经历生活的体验.那种剧里一般剧情就是女主角心地超好,演员当然也是选美丽的啦,接着,很有理想,然后,为了理想非常努力地去做什么什么,最终就怎样怎样,我脑子里有记忆的剧大多是happy ending。这样很不错~ 我喜欢美好的结局~大家都很快乐~过着幸福美满充满爱的生活去了~很好很好~ 这会让我觉得我们呼吸的空气都变清新了~天变得更蓝~白云白得更亮~绿..绿的东西绿得更出佻~整个世界都变美好了~真棒~! 我想要去路边摆摊儿卖小丸子噢~~ 我也会很努力的~!因为我只知道要成功一定要努力的! 至于能不能也想像像剧里的女生也有人爱有人陪有人一起努力.. 唉!等我聚积够勇气上街摆摊自已赚钱的时候再想这些吧。。 现在,先去睡觉。 我想这段文字还要排下版吧..乱乱的.来去睡了....有空会来整理一下文序.. 报告:今天是7月6日,来整理过了. 报告完毕!
20060806日記
嗯~ 今天早上6點起了個早,不過還是折騰到7點才出門,步行到街上的菜市,買了兩种魚,一個作湯,一個紅燒,老爸好像蠻好吃魚的,魚確實不錯,營養價值高,但是料理有點困難,對我來說是有困難的. and,牛肉,是老弟喜歡吃的,另外一些速食包裝食品..充台面,然後,好像沒買甚麼蔬菜. 老實說..今天早上煮的面熟過頭了..老爸很明顯地不捧場。然後..飯前還一件另人大汗的事.. 我媽開始說她要下廚的..結果一個不小心,跟主廚的阿姨一碰撞。。那把新換上的鋒利的鋼刀砸到我媽腳趾頭上了....我好汗。。 我見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副情景:我媽單腳触地,另一只不间断地滴着鲜血的脚提着,这样跳着过来..等到她坐定,才发现受伤的那只脚的拖鞋盘里盛著大概..多少咧? 一罐可樂有355ml,那我媽失的血量大概有100ml了..我的媽。 唔... 可是她..只是說.. 足痛A,都沒有掉眼淚。 我知道那真的是痛到不行了...她的臉都褪色。 用紙巾捂住傷口止血先,稍微止住了血,看見傷口在∩nnnn 第一&第二個腳趾上,左腳還右腳我都忘記了。二腳趾上的傷口蠻深的,我真怕砍到她腳骨,血是一直流個不停,看邦迪是頂不住了.不知道我媽這麼一個貧血的人哪兒來的這麼多血可以噴...而且她說完足痛以後都沒有再說第二聲..只是在那邊數落著那阿姨.. 人家..也不會是故意的說…… 你都傷了,數落人家也沒能補救,總是要這樣子。 茫茫的,我都不知道要咋辦。 有人去叫我老爸起床了,我老爸蹲下一看,說咋會弄成這樣子的..偶都訕訕地不敢出聲..說真的,我有點自責。要不是我假有心要煮個面給爸祝壽,我媽也不會去廚房跟那阿姨碰撞,就醬…… 鬱悶死。 偶閃…… 跑去藥店買醫用棉花,繃帶,白膠帶,问药店阿婆还需要啥呢?再来:一樽小瓶子那个叫啥? 我以为酒精,不过不是,说这个时候不能用洒精,那是黄色的液体,没具体了;还有棉花棒;还有....对了!散状的云南白药! 说这东西效果怎样怎样啊!就得要它! 嗯嗯,好,抓着这几样定人心的小东西跑回我们店,哈,还有好心的药店阿姨正好闲着,怎么说也是好几年的邻居嘛~她跟我回店帮我妈包紥了,說了:沒關系,不是很严重,叫我不用嚇成這樣。老實說,這位阿姨不來的話,我拿回這些工具實也無從下手呢,都沒學過這些東東..偶這次有偷偷記下那個步驟.. 還有…… 我才沒有被嚇到嘞..我只是有點怕.. 呼…… 不知不覺,下午了。午飯還沒吃,一個人在家。我想去做點甚麼事兒。 喔.系統還沒整好的說。 我,准備出門買材料做壽司,送給某人和某人,然後留些給某弟吃。 還有…… 得研究一下晚上的餐,魚要怎麼給它料理? ----------------------------------------------------------------------------------------- 后来老妈的脚趾头去医院缝了4针…… 呃…… 不对,不是脚趾头自已去的,我是妈人去医院,然后脚趾头一起去的。 555....你说那么小一个趾头,都还没有针长,竟然上了4针,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啊…… 我妈真强.. 再来,今晚我够灰心的了…… 上桌的几个菜连我自已都说服不了。不知道今天怎么会这么咸手... 折腾了一天却没有任何人因此而开心,我自已都不例外,后悔着今天踩着高跟鞋去,一天了,累到不行。 啊! 不过刚刚整的寿司倒是有老弟跟他的一班同学支持我~ 哈哈,这些小朋友可真口爱~他不是说不错,或者说好吃甚么的喔...是跟我讲说[很好吃]喔~~ 嘿嘿,使得我很努力地完成这个计划~ 遗憾的是,都没有应诺送去给某人和某人吃,因为今晚拖到11点才回到家的. 我,可以睡觉了。 最近写东西尽量写到生活细节,因为最近的行为比较得人疼,记录下来好保持。
化壓力 為動力
真不知道我媽怎麼會有那麼強的毅力,讓我感到有壓力,繼續..馬達不停,持續能量轉換.壓力→動力.日子,就會很好過……
化壓力 為動力
真不知道我媽怎麼會有那麼強的毅力,讓我感到有壓力,繼續..馬達不停,持續能量轉換.壓力→動力.日子,就會很好過……
唬弄小孩子的技俩
咳咳.. 首先,面部表情你要够严肃; 还有,对方小朋友必须要听过圣诞老人的故事; 接着,你就可以开始了: 我知道圣诞老公公的电话号码噢,如果你再不听话,我就打电话告诉他,你今年的圣诞礼物只要一只短袜. 呵,电视剧里的台词来的. 我想,说"只要一只短袜"有两种理解方式呢! 一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但是这个大人们听起来会感觉怪怪的~ 不然就是,传说--那个圣诞节前夜啊,小朋友们按照习俗准备一只长筒袜挂在床边,然后圣诞老公公会把圣诞礼物放在每个听话小朋友的长筒袜里喔.(so长筒袜也叫圣诞袜.) 所以说"只要一只短袜"还可以这么理解咯~ 一只短袜装得了多少礼物啊?肯定比不过长筒袜的啦~ OK,重点就是表情要够认真,这样小朋友才会被你唬弄到~
2006.08.17
2006.08.17
The Biggest's DREAM.
其實我也有遠大的理想 將豬麗葉的好禮屋發揚光大 網絡配貨送達全世界 以後...全球各地都有實體店. ^______^ 到我已經是老太婆的時候.. 我的後輩可能因為他/她們的老阿嬷感到光榮. 因為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的人們都知道他/她阿嬷創立的品牌. 猪丽叶的好礼屋 <---- [简体中文GB] 豬麗葉の好禮塢 <---- [繁體中文BIG5] Julie's HollyWood <- [英文En] 。。。。。。。 <---- [法文French] 。。。。。。。 <---- [泰文Thai] 。。。。。。。 <---- [韓國語Korean] 。。。。。。。 <---- [日本語JP] 。。。。。。。 <---- [阿拉伯語Irb?] 對了,我一直在想設計一個屬於自已的LOGO,想要卡通一點的。 你熟悉貓科動物嗎? 又了解鹰科動物嗎? 你認識貓頭鹰嗎? 人們俗稱它夜貓子,因為它都是夜晚才行動,所以人們也戲稱夜晚不睡覺或作息時間日夜颠倒的人們是[夜貓子]. 我不是夜貓子,我是朝六晚五族,晚出朝息的. 我屬豬,跟貓沒有關系,我不是夜貓子。 我想要一只長著豬face的貓頭鹰做我的LOGO,你能幫我設計嗎?
2017.02.14
2017.02.14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