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CD槃面-dЁsIg∩ 20060731





20060806日記

嗯~ 今天早上6點起了個早,不過還是折騰到7點才出門,步行到街上的菜市,買了兩种魚,一個作湯,一個紅燒,老爸好像蠻好吃魚的,魚確實不錯,營養價值高,但是料理有點困難,對我來說是有困難的. and,牛肉,是老弟喜歡吃的,另外一些速食包裝食品..充台面,然後,好像沒買甚麼蔬菜. 老實說..今天早上煮的面熟過頭了..老爸很明顯地不捧場。然後..飯前還一件另人大汗的事.. 我媽開始說她要下廚的..結果一個不小心,跟主廚的阿姨一碰撞。。那把新換上的鋒利的鋼刀砸到我媽腳趾頭上了....我好汗。。 我見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副情景:我媽單腳触地,另一只不间断地滴着鲜血的脚提着,这样跳着过来..等到她坐定,才发现受伤的那只脚的拖鞋盘里盛著大概..多少咧? 一罐可樂有355ml,那我媽失的血量大概有100ml了..我的媽。 唔... 可是她..只是說.. 足痛A,都沒有掉眼淚。 我知道那真的是痛到不行了...她的臉都褪色。 用紙巾捂住傷口止血先,稍微止住了血,看見傷口在∩nnnn 第一&第二個腳趾上,左腳還右腳我都忘記了。二腳趾上的傷口蠻深的,我真怕砍到她腳骨,血是一直流個不停,看邦迪是頂不住了.不知道我媽這麼一個貧血的人哪兒來的這麼多血可以噴...而且她說完足痛以後都沒有再說第二聲..只是在那邊數落著那阿姨.. 人家..也不會是故意的說…… 你都傷了,數落人家也沒能補救,總是要這樣子。 茫茫的,我都不知道要咋辦。 有人去叫我老爸起床了,我老爸蹲下一看,說咋會弄成這樣子的..偶都訕訕地不敢出聲..說真的,我有點自責。要不是我假有心要煮個面給爸祝壽,我媽也不會去廚房跟那阿姨碰撞,就醬…… 鬱悶死。 偶閃…… 跑去藥店買醫用棉花,繃帶,白膠帶,问药店阿婆还需要啥呢?再来:一樽小瓶子那个叫啥? 我以为酒精,不过不是,说这个时候不能用洒精,那是黄色的液体,没具体了;还有棉花棒;还有....对了!散状的云南白药! 说这东西效果怎样怎样啊!就得要它! 嗯嗯,好,抓着这几样定人心的小东西跑回我们店,哈,还有好心的药店阿姨正好闲着,怎么说也是好几年的邻居嘛~她跟我回店帮我妈包紥了,說了:沒關系,不是很严重,叫我不用嚇成這樣。老實說,這位阿姨不來的話,我拿回這些工具實也無從下手呢,都沒學過這些東東..偶這次有偷偷記下那個步驟.. 還有…… 我才沒有被嚇到嘞..我只是有點怕.. 呼…… 不知不覺,下午了。午飯還沒吃,一個人在家。我想去做點甚麼事兒。 喔.系統還沒整好的說。 我,准備出門買材料做壽司,送給某人和某人,然後留些給某弟吃。 還有…… 得研究一下晚上的餐,魚要怎麼給它料理? ----------------------------------------------------------------------------------------- 后来老妈的脚趾头去医院缝了4针…… 呃…… 不对,不是脚趾头自已去的,我是妈人去医院,然后脚趾头一起去的。 555....你说那么小一个趾头,都还没有针长,竟然上了4针,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啊…… 我妈真强.. 再来,今晚我够灰心的了…… 上桌的几个菜连我自已都说服不了。不知道今天怎么会这么咸手... 折腾了一天却没有任何人因此而开心,我自已都不例外,后悔着今天踩着高跟鞋去,一天了,累到不行。 啊! 不过刚刚整的寿司倒是有老弟跟他的一班同学支持我~ 哈哈,这些小朋友可真口爱~他不是说不错,或者说好吃甚么的喔...是跟我讲说[很好吃]喔~~ 嘿嘿,使得我很努力地完成这个计划~ 遗憾的是,都没有应诺送去给某人和某人吃,因为今晚拖到11点才回到家的. 我,可以睡觉了。 最近写东西尽量写到生活细节,因为最近的行为比较得人疼,记录下来好保持。

化壓力 為動力
真不知道我媽怎麼會有那麼強的毅力,讓我感到有壓力,繼續..馬達不停,持續能量轉換.壓力→動力.日子,就會很好過……

唬弄小孩子的技俩

咳咳.. 首先,面部表情你要够严肃; 还有,对方小朋友必须要听过圣诞老人的故事; 接着,你就可以开始了: 我知道圣诞老公公的电话号码噢,如果你再不听话,我就打电话告诉他,你今年的圣诞礼物只要一只短袜. 呵,电视剧里的台词来的. 我想,说"只要一只短袜"有两种理解方式呢! 一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但是这个大人们听起来会感觉怪怪的~ 不然就是,传说--那个圣诞节前夜啊,小朋友们按照习俗准备一只长筒袜挂在床边,然后圣诞老公公会把圣诞礼物放在每个听话小朋友的长筒袜里喔.(so长筒袜也叫圣诞袜.) 所以说"只要一只短袜"还可以这么理解咯~ 一只短袜装得了多少礼物啊?肯定比不过长筒袜的啦~ OK,重点就是表情要够认真,这样小朋友才会被你唬弄到~
2006.08.17

The Biggest's DREAM.

其實我也有遠大的理想 將豬麗葉的好禮屋發揚光大 網絡配貨送達全世界 以後...全球各地都有實體店. ^______^ 到我已經是老太婆的時候.. 我的後輩可能因為他/她們的老阿嬷感到光榮. 因為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的人們都知道他/她阿嬷創立的品牌. 猪丽叶的好礼屋 <---- [简体中文GB] 豬麗葉の好禮塢 <---- [繁體中文BIG5] Julie's HollyWood <- [英文En] 。。。。。。。 <---- [法文French] 。。。。。。。 <---- [泰文Thai] 。。。。。。。 <---- [韓國語Korean] 。。。。。。。 <---- [日本語JP] 。。。。。。。 <---- [阿拉伯語Irb?] 對了,我一直在想設計一個屬於自已的LOGO,想要卡通一點的。 你熟悉貓科動物嗎? 又了解鹰科動物嗎? 你認識貓頭鹰嗎? 人們俗稱它夜貓子,因為它都是夜晚才行動,所以人們也戲稱夜晚不睡覺或作息時間日夜颠倒的人們是[夜貓子]. 我不是夜貓子,我是朝六晚五族,晚出朝息的. 我屬豬,跟貓沒有關系,我不是夜貓子。 我想要一只長著豬face的貓頭鹰做我的LOGO,你能幫我設計嗎?

2017.02.14